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建筑学

已采纳-鸿泰工程的钢结构别墅怎么样?多少钱?

2022-07-28 14:1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28 16:46:05
举报0 评论
鸿泰工程的钢结构别墅还不错,我之前在他们家采购过钢结构别墅,他们是厂家所以价格上比较便宜,你可以联系他们问问。
2022-07-28 14:51:55
举报0 评论
我之前购买过鸿泰工程的钢结构别墅,他们家产品质量不错,价格也比较实惠,有需要可以联系。

热点推荐

收藏较多-鸿泰工程靠谱吗...

鸿泰工程是一家从事钢结构别墅的厂家,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他们有个官方网...

提问
教育/科学
建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建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工程技术科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建筑学
建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