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需要购买一批断桥铝门窗,欣比鑫门窗断桥铝门窗怎么样了?帮忙解答一下

2022-09-28 09:35: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8 09:40:07
举报0 评论
我去年在朋友的推荐下就选择了欣比鑫门窗家的断桥铝门窗,当时是作为临时工程使用,其采用加厚加硬压条,防止脱落,耐腐蚀,断桥...[展开]
2022-09-28 09:38:21
举报0 评论
那必须选择欣比鑫门窗断桥铝门窗已经进行二次购买了,发货速度也快,同时从年买的断桥铝门窗,今年其质量依然很好,大家可以放心...[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断桥铝门窗...

听同学说过欣比鑫门窗的断桥铝门窗是很好的,正好我这边断桥铝门窗不太好,...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