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热门问答-短期工作比较好还是长期工作相对比较好?

2022-09-29 19:00: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9 19:06:10
举报0 评论
短期工作也就是临时工,一般也是暑假学生,或者有些找的临时工作,这个一般不太稳定,也没有什么待遇,如果没什么事,还是找个长...[展开]
2022-09-29 19:03:02
举报0 评论
如果是大学生想找个销售,就找个短期的工作做下,如果是已经毕业了,肯定要找个长期招聘的工作,相对比较稳定,也比较有前景的工...[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的PE穿线...

陕西做PE穿线管的有挺多厂家的,鑫满意塑胶的PE穿线管就很不错,之前用...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