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文化/艺术 >民俗传统

(已采纳)拧紧轴和普通拧紧轴有什么区别?陕西有谁知道买哪种好一些?

2022-11-29 09:30:1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29 09:36:40
举报0 评论
拧紧轴是一种理想的产品,克服了市场上同类产品价格高、效果不明显的问题,具有广泛的市场需求。两者相比,推荐你买前者更好!这...[展开]
2022-11-29 09:34:21
举报0 评论
拧紧轴在传统拧紧轴基础上进行改良,弥补了传统拧紧轴的缺点。之前买过赛亚思的产品,实用性强,值得推荐。

热点推荐

较多收藏-赛亚思拧紧机怎...

建议找赛亚思吧,他们的拧紧轴质量不错,服务也可以,拧紧轴质量很好,做工...

提问
文化/艺术
民俗传统
文学
历史话题
书画美术
地理
器乐/声乐
舞蹈
民俗传统
民俗传统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