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烦恼 >家庭关系

孩子不想去学校怎么办?孩子不想上学了怎么办 ?

2022-07-28 16:5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28 20:14:17
举报0 评论
唯有成长才能成就,青春期孩子不仅面临着学业的问题,还面临着成长的烦恼,人际关系的困扰,情绪的控制以及其它问题。那家长就要...[展开]
2022-07-28 17:16:50
举报0 评论
孩子小的时候,我们父母教育孩子,孩子可能会非常听话。但是到了青春期,我们就要和孩子平等相处,不能以居高临下的姿态来要求孩...[展开]
(已采纳)大正教育好不好...

大正教育整体服务体系还是很完善的,从老师团队到训练团队,整体的专业度让...

提问
烦恼
家庭关系
青春期
恋爱
夫妻
两性问题
交友技巧
校园生活
情感情绪
家庭关系
家庭关系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