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法律

请问诚德化工家的服务有保障吗?售后负责任吗?

2022-09-28 09:4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8 09:48:19
举报0 评论
价格方面的话还是得比较多家公司之后才知道,不过也不能单考虑价格一方面,要比较一下价格和服务综合考虑,选择一个质量好的防冻...[展开]
2022-09-28 09:42:34
举报0 评论
我记得他们家是在西安市大兴西路国亨化工市场C区2排25号,公司规模还挺大,质量都非常的有保障,你有需要的话,不妨去这家看...[展开]
已采纳-陕西西安经销多年...

作为从事行业多年的公司,诚德化工不管是在工艺上,还是在产品质量和他们的...

提问
法律
法律
民事
离婚
刑事
经济
遗产
工伤
公司法
诈骗
其它
拆迁
个税
股权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