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学习帮助

西安管道疏通选什么材质的比较好?友友们推荐一下。

2022-09-30 19:15: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30 19:24:59
举报0 评论
管道疏通一般是经常风吹雨打,对材料的耐腐蚀要求比较高,一般的材料容易出现问题,防腐木经过真空加压渗透木材内部并固化木材后...[展开]
2022-09-30 19:17:02
举报0 评论
管道疏通还是选用玻璃钢的比较好一些吧,因为玻璃钢的外观好看,也不会掉漆啥的。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盛捷环保清洁建...

他们家做这个[产品词已经很多年了,质量可靠有保障,得到很多客户的好评以...

提问
教育/科学
学习帮助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K12
学习帮助
学习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