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法律

请问吴忠隆顺钢结构工程家的服务有保障吗?售后负责任吗?

2022-12-01 11:00: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1 11:09:27
举报0 评论
价格方面的话还是得比较多家公司之后才知道,不过也不能单考虑价格一方面,要比较一下价格和服务综合考虑,选择一个质量好的太阳...[展开]
2022-12-01 11:04:22
举报0 评论
我记得他们家是在宁夏吴忠市利通区金花园A区西一区二十五号商业房,公司规模还挺大,质量都非常的有保障,你有需要的话,不妨去...[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宁夏光伏支架安...

这个其实光伏支架安装的选择基本都大同小异,你可以直接去厂房定做.。如果...

提问
法律
法律
民事
离婚
刑事
经济
遗产
工伤
公司法
诈骗
其它
拆迁
个税
股权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