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公务办理

上海急需借钱可以找我?上海急用钱需要什么条件呢

2021-11-22 13:36:1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11-22 14:04:28
举报0 评论
你好,推荐你找陈经理办理,我之前借款找的她, 我是外地户籍居住上海,有工作然后找她办理的,当场就放款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陈经理的【上海陈经理】望采纳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社会民生
公务办理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军事
求职就业
时事政治
宗教
公务办理
公务办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