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宠物

(已采纳)河南哪家的塑料检查井质量更靠谱?有人回答一下吗?

2022-09-30 18:25: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30 18:32:12
举报0 评论
应该河南井泰新型建材的塑料检查井质量好一些吧,他们的客户认可度比较高,他们家的塑料检查井型号比较多,选择比较多,不管是在...[展开]
2022-09-30 18:28:59
举报0 评论
河南井泰新型建材吧,他们多年专注塑料检查井的生产制造,质量方面还是靠谱的,产品种类比较多,送货上门,价格不贵,产品非常齐...[展开]

热点推荐

收藏较多-河南井泰新型建...

塑料检查井购买安装找河南井泰新型建材公司,有专业的施工团队,都是经验丰...

提问
娱乐休闲
宠物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其它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宠物
宠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