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地球科学

(已采纳)四川圣力德好不好?在四川比较靠谱的集装箱厂家有哪些?

2022-09-11 14:45: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11 17:58:59
举报0 评论
四川圣力德挺靠谱的,他家做集装箱很多年了,质量一直都很好。
2022-09-11 15:39:07
举报0 评论
四川圣力德整体服务体系还是很完善的,有专业的施工团队,售后团队,比较靠谱。

热点推荐

提问
教育/科学
地球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地球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工程技术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地球科学
地球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