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在陕西散装水泥罐品牌哪个质量更可靠?散装水泥罐有什么结构?

2022-05-25 14:1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25 17:16:11
举报0 评论
1、除尘系统:水泥仓顶部装有电动除尘装置,可有效吸附仓体内悬浮颗粒,减轻对周围环境的污染。
2、破拱装置:水泥仓下锥部装...[展开]
2022-05-25 14:48:54
举报0 评论
这个,你可以看一下军辉重工散装水泥罐吧,军辉重工成立很多年了,在散装水泥罐 行业内也算是比较好的品牌了
(已采纳)军辉重工的加气...

我选择军辉重工之前也对比了一下其他家的价格,有比他家便宜的,但是一分钱...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