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汽车 >汽车购买

采纳较多-拓建仿古使用的人多吗?质量怎么样?

2022-09-29 08:10: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9 08:16:41
举报0 评论
拓建仿古店面规模还可以,他们家全国各地都有连锁店,也可以做加盟算我们当地的一个传统企业,在其他地区卖的也不错,产品类别也...[展开]
2022-09-29 08:11:44
举报0 评论
拓建仿古在当地已经开了很多年了他们家也可以加盟,店面装修风格也是统一的,售后也很热情专业,可以去了解一下。
已采纳-拓建仿古的基本情...

拓建仿古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他们家产品多样,深...

提问
汽车
汽车购买
选车
买车
用车
二手车
置换
驾驶/交规
违章
大众
丰田
福特
宝马
本田
别克
奔驰
汽车养护
汽车购买
汽车购买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