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陕西有没有做液压油厂家呀?厂家服务态度如何?

2022-07-30 17:3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30 19:56:38
举报0 评论
我们工厂最近要换液压油,一直在纠结选择哪家的液压油,然后之前合作过的客户了红十月,他们家的液压油是品牌设备,质量有保障,...[展开]
2022-07-30 17:53:13
举报0 评论
我们一直是和红十月合作的,已经合作很久了,你可以把你需要的型号告诉他们,看看他们有没有,咨询一下价格什么的,而且不需要担...[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红十月发展...

红十月变压器油的价格在市场上来说相对合理,总体来说各方面还可以,不太贵...

提问
生活
美容/塑身
服装/首饰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容/塑身
美容/塑身
美发/护发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白/防晒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