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婚嫁

采纳较多-水篦子安装前的准备工作有哪些?

2022-11-22 13:10: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22 13:17:54
举报0 评论
进行清洁,工人要对边墙以及排水沟的渠的边角进行gao度的清洁。yi定要把内部的残渣,杂物和淤泥等等清洗干净。不过不用人工...[展开]
2022-11-22 13:13:02
举报0 评论
进行实地测量,也就是技术工人要按照计划图纸和说明书对水沟进行定位基准线。实地的测量,这样才能bao证镀锌水篦子的尺寸符合...[展开]
提问
生活
婚嫁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婚嫁
婚嫁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