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热门问答-如何能买到质量比较好的编织袋?成都的朋友们都是怎么选择的?

2022-07-31 08:2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31 12:55:38
举报0 评论
质量好的编织袋,我们可以先从事外观色彩上来判断,其次从产品原材料以及加工工艺来辨别,鑫秀塑料包装比较推荐你选择,他们具备...[展开]
2022-07-31 09:23:53
举报0 评论
一般大厂子生产的编织袋质量都很稳定,鑫秀塑料包装是成都一家主营编织袋生产销售的厂家,这家公司给很多企业都提供了编织袋产品...[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编织袋卷曲如何...

鑫秀塑料包装吧,他们饲料编织袋质量方面还是靠谱的,产品种类比较多,送货...

提问
生活
购物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