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消化内科

梨树种苗哪家比容易生病?

2021-09-18 08:10:1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9-18 08:24:50
举报0 评论
河南的睢县永丰种植的梨梨树苗品质不错,售后服务也不错,还会教给你种植技术,梨树苗的品种多,品种也很纯。望采纳!
2021-09-18 08:19:07
举报0 评论
睢县永丰种植培育梨树苗十几年的种植基地,品种纯正,良种栽培,容易成活,梨树苗生长的快,要的多的话价格还可以优惠。他家的梨...[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提问
医疗健康
消化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消化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消化内科
消化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