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学习帮助

(已解答)乐山有谁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单独出版教辅教材?怎么出版呢?

2022-06-21 09:40:1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1 12:42:06
举报0 评论
自己也可以出版教辅教材,大多数人都是直接找的出版社,因为他们有正规的出版途径以及丰富的出版经验。
2022-06-21 09:49:32
举报0 评论
可以自己出版,但是你需要有自己的教辅书稿,这是出版的基础,初次之外,要找一家出版社帮助自己进行出版,他们会给你提出修改建...[展开]
已采纳-艺术作品集如何排...

明确体现内容的主题思想,用以增强读者的注目力与理解力。只有做到主题鲜明...

提问
教育/科学
学习帮助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K12
学习帮助
学习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