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经济研究

采纳较多-销售和进厂子哪个更好些,哪个发展前景比较好?

2022-11-29 09:30:1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29 09:39:21
举报0 评论
如果是应届毕业生,建议可以去销售,还年轻挑战下,只要不懈努力会发展的比较好,可以参考下源码智能挺不错的,如果年龄稍微大些...[展开]
2022-11-29 09:31:14
举报0 评论
这个看你个人意愿了,工厂比较稳定,但是一般是按部就班的工作,没有什么挑战性,基本发展的可能性不高,做销售前期比较幸苦,工...[展开]

热点推荐

陕西源码智能照明是从事智...

源码智能照明他们家一直从事智慧路灯显示屏的批发生产业务,也可以去天眼查...

提问
商业/理财
经济研究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经济研究
经济研究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