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采纳较多-可以推荐个靠谱的椰子壳粉碎机公司吗?坐标陕西,可以推荐一下嘛?

2022-07-28 14:1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28 15:59:51
举报0 评论
听朋友说有一个,金鸿源农牧机械设备就是做椰子壳粉碎机,他们还不错,我们厂子现在也正在进他们的货,你可以过来看看,参考一下...[展开]
2022-07-28 14:45:30
举报0 评论
朋友说金鸿源农牧机械设备他们公司真的很不错,而且服务态度也好,对客人很耐心,重要的是金鸿源农牧机械设备生产的很多的椰子壳...[展开]

热点推荐

网友热议:药渣粉碎机厂家...

金鸿源农牧机械设备,他们家的药渣粉碎机质量非常好,我很喜欢,推荐你们买...

提问
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