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烦恼 >交友技巧

已采纳-和普通石材相比柔性石材有什么优势?绵阳有没有朋友了解的?

2022-06-21 09:40:1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1 14:03:24
举报0 评论
传统石材笨重不易搬运,在施工中损耗大,对人工要求高,而且用在高层墙面时,存在安全隐患,柔性石材可以很好的避免传统石材这些...[展开]
2022-06-21 10:28:13
举报0 评论
柔性石材适用于装饰圆柱、异型构建等建筑装饰,传统石材要做到,需浪费很多石料,柔性石材可以取代传统石材更多的运用在建筑装修...[展开]
收藏较多-为什么遂宁的朋...

柔性石材主要的特色就是具备丰富的外观表现力,其表面纹理通过模具获得,可...

提问
烦恼
交友技巧
青春期
恋爱
夫妻
家庭关系
两性问题
校园生活
情感情绪
交友技巧
交友技巧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