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采纳较多-西安东方石业外墙清洗价格高不高有了解的吗?

2022-10-01 18:4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1 18:45:45
举报0 评论
之前听朋友说过西安东方石业这个品牌,他家的店的东西性价比都比较高,去逛过几次,东西质量不错而且时常也会做一些活动,可以去...[展开]
2022-10-01 18:41:54
举报0 评论
外墙清洗他们家的产品价格在同行属于中等的,平时也会搞一些活动,质量还不错,之前买过一次,当时正好在做活动还减免了不少钱,...[展开]

热点推荐

请问西安东方石业家的服务...

我记得他们家是在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33号7号楼2单元1号,公司规模还...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