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入职体检胆红素偏高会不会影响入职?

2022-06-18 17:27:4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18 17:35:01
举报0 评论
你好:胆红素是由于红细胞衰老裂解或肝脏代谢引起的胆红素升高所致,如果不伴有转氨酶升高可以不用治疗的,注意清淡饮食,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入职这块如果单位要体检证明,可以去常胜体检体检一下,不少去过的人反馈他们很专业,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肝功有几项稍高,入职体检能合格么?...

如果入职体检结果不合格能否申请复检?...

公司一般入职体检报告不合格要咋处理,...

公务员入职体检,肝功能需要复查,转氨...

单位入职体检肝功不合格需要复查该咋办...

入职体检第一次不合格,还可以申请复检...

入职体检有一项不合格要全面复检吗?...

国企入职体检不合格,会给复检机会吗?...

公司体检发现血糖偏高对入职有影响吗?...

公司入职体检血糖偏高有几次复查机会?...

单位入职体检提示中度贫血会不会影响入...

公司入职体检发现中度贫血,会对入职有...

职业病体检听力不过关怎么办?

公司入职体检电测听过不了怎么办?

公司入职体检电测听力不合格怎么办?...

单位入职体检尿常规不合格需要复检查吗...

单位入职体检尿常规不合格怎么办?

事业单位入职体检总胆红素偏高怎么办?...

单位入职体检胆红素偏高会有影响吗?...

事业单位入职体检,肝功能需要复查,转...

单位入职体检肝功能异常谷丙转氨酶偏高...

公司体检查出谷丙转氨酶偏高该怎么办...

单位入职体检谷丙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单位入职体检血常规几项不合格影响入职...

准备怀孕要做入职体检,可不可以不做胸...

入职体检备孕可以不拍胸片吗?X光胸透...

公司入职体检因为备孕拒绝照胸透,会被...

公司入职体检备孕可以不做胸透吗?

事业单位体检不合格可以复检几次?

事业单位入职体检复检容易过吗?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