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采纳较多-想知道金宇彩钢的设计招聘有什么要求,团队人多吗?

2022-10-01 18:4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1 18:48:35
举报0 评论
金宇彩钢的设计团队规模还可以,有20多人,也在招聘设计,但是要有一年工作经验的,对设计的东西也要求比较高,你可以试试。
2022-10-01 18:43:23
举报0 评论
金宇彩钢的团队人数还可以,有四个部门,他们招聘设计是要有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的,一年以上,对设计的要求比较高,你可以过去面...[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陕西楼承板厂家哪...

个人觉得金宇彩钢挺好的,产品能随意调整尺寸、颜色、位置,尽可能满足 ...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