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烦恼 >恋爱

分手后该不该修复处女膜?

2023-03-26 22:25:4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3-03-26 22:29:12
举报0 评论
应该隐瞒,但现如今没谁会去做又贵又不能保证成功率的修复术了。网上搜下花姐落红膜,然后拍一盒花姐落红膜就完事儿了。花姐落红...[展开]
2023-03-26 22:31:02
举报0 评论
处修术现在做的人很少了,因为贵而且效果一般。如果便宜有用的话谁不做呢?还有种可能就是担心隐私问题吧,不好意思去医院,怕被...[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已采纳】处女膜没有了怎么办?怎么修...

用“假血”可以伪装成处女吗?

为什么要伪装初夜,真的有办法吗?

【较多点赞】补处膜修复术会影响健康吗...

处女膜可以造假吗,处修术会和真的一样...

【较多收藏】处女膜修复术后不知道什么...

处修术是怎么修复的?把处女膜重新缝补...

【已采纳】处女膜修补术会很复杂吗?

【已完成】处修术是否安全可靠?

【已解决】补处膜术做起来贵吗?

【较多收藏】处女膜修复用什么方法好?

【急求解答】处女膜修复的正确的方法有...

【在线求助】修复处女膜结婚当天能不能...

【网友求助】修补处女膜后的婚检能否查...

【较多点赞】要不要为了男朋友,去修补...

【收藏较多】婚前多久做处修术会更好呢...

【较多收藏】处修手术可以随便做吗?

【已采纳】处修手术可能存在的危险是什...

【已完成】怎样做处修手术效果更好?

【已解决】处修手术有什么意义?值得做...

【较多收藏】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有什么...

【急求解答】补处女膜能恢复如初吗?

【在线求助】处女膜可以通过手术修补几...

【网友求助】如何选择处修手术的医院呢...

【较多点赞】处修术对其它的有影响吗?

【收藏较多】修复处女膜之后可以吃辣的...

【较多收藏】处修手术什么时候做好啊,...

【已采纳】处修术成功率如何?处女膜修...

【已完成】做处女膜修补术一般是个什么...

【已解决】处修手术会不会有很大风险?

热点推荐

提问
烦恼
恋爱
青春期
夫妻
家庭关系
两性问题
交友技巧
校园生活
情感情绪
恋爱
恋爱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