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已采纳-陕西同华机电新上线的1210九脚平板塑料托盘,大家觉得怎么样?

2022-10-05 19:15: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5 19:22:18
举报0 评论
我们公司经常会用到1210九脚平板塑料托盘,之前的合作的厂家 ,产品质量没有达到我们期望,后台听朋友提起同华机电,就尝试...[展开]
2022-10-05 19:16:25
举报0 评论
陕西同华机电新上线的1210九脚平板塑料托盘质量很靠谱,我们公司已经和在他们那购买了,大家有需要的也可以合作一下。

热点推荐

安康实力好的塑料托盘公司...

陕西同华机电塑料托盘质量做的很好,公司人员服务态度也好,你有问题耐心给...

提问
电子数码
电子数码
MP4/MP3
手机/通讯
照相机/摄像机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