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已采纳)西安做大棚保温棉的厂家有哪些比较好的厂家?

2022-10-05 13:30: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5 13:39:53
举报0 评论
中泰隆纺织是当地的一个老企业了,公司人员都很专业,专门从事大棚保温棉的生产销售,员工不但专业而且也很热情,也有一支专门的...[展开]
2022-10-05 13:35:03
举报0 评论
中泰隆纺织位于西安,是一家专门从事大棚保温棉生产制造的公司,规模还是很大的,产品质量也很好,之前合作的是他们家,他们家大...[展开]

热点推荐

请问渭南针刺棉厂家哪家比...

你可以选择中泰隆纺织这家的销售价格是非常合理的,我采购这类产品的时候就...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