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较多收藏-陕西同华机电是生产塑料托盘的吗?有人知道他们的工作环境怎么样吗?

2022-11-29 09:30: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29 09:35:51
举报0 评论
听说这个这家公司,在陕西和陕西都有分部,其他的城市不知道,但是在陕西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在西安市新城科技产业园华企大厦那边...[展开]
2022-11-29 09:30:26
举报0 评论
题主说的不错,陕西同华机电就是生产塑料托盘的,而且从事塑料托盘的一系列工作,都有专门的部门进行运营。
采纳较多-西安塑料托盘特...

您好,陕西同华机电的塑料托盘还不错,一般消费者买塑料托盘, 都是因为觉...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