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食/烹饪

采纳较多-四川巧克力设备选哪家?有谁知道!

2022-07-31 13:2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31 16:33:49
举报0 评论
看你买啥子设备了,成都耐斯特的巧克力设备类型很多,你可以问一下
2022-07-31 14:10:11
举报0 评论
主要还是根据你的需求出发,找那种正规资质齐全的厂家

热点推荐

已回复-湖北巧克力融化机...

我之前和耐斯特他们公司合作过,价格不太高,还可以接受,你需要的话可以问...

提问
生活
美食/烹饪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食/烹饪
美食/烹饪
酒类/饮品
烹饪方法
厨具
餐厅/酒店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