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已采纳)郑州御牛莱客的牛肉汉堡加盟价格跟其他公司的为什么不一样?

2022-12-09 14:30: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9 14:39:13
举报0 评论
郑州御牛莱客紧紧结合时代市场背景,不断对产品升级创新。主流运营团队依据不同的店面,不同的地区对每个合作商出具不同的营销策...[展开]
2022-12-09 14:32:41
举报0 评论
我选择郑州御牛莱客之前也对比了一下其他家的价格,有比他家便宜的,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嘛,郑州御牛莱客在郑州总部有多个直营总店...[展开]

热点推荐

(网友求助)有小伙伴知道...

听朋友说郑州御牛莱客的牛肉汉堡很好吃,家里小孩很喜欢,你可以联系问问,...

提问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创业投资
创业投资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