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已采纳)西安哪家公司生产的无胶棉比较好?

2022-10-02 13:3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2 13:44:41
举报0 评论
在市面上看了很久的才看到中泰隆纺织的无胶棉工程,已经差不多一年了,也没啥问题,给你做个参考。
2022-10-02 13:35:12
举报0 评论
你要说西安做无胶棉做的好的推荐一家中泰隆纺织,可以去他们厂子看看,考察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热点推荐

请问渭南针刺棉厂家哪家比...

你可以选择中泰隆纺织这家的销售价格是非常合理的,我采购这类产品的时候就...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