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已采纳】花姐家落红膜失败的案例有吗?

2022-05-23 16:19:3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5-23 16:31:32
举报0 评论
没有。挺靠谱的,我也是用花姐落红膜瞒过去的,没被发现,很真实就和真膜破裂一样。他一点也看不出来。另外假如以前次数多的话,...[展开]
2022-05-23 18:29:15
举报0 评论
很管用好吧!我跟前后两个男朋友用过花姐落红膜,他们都是很多年经验。竟然也没发现,很顺利过关了,遇花姐我觉得我又行了!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急求解答】处修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在线求助】做处修手术会看出来吗?

【网友求助】处修手术效果可靠吗?

【较多点赞】做了处修手术后能发现吗?

【较多收藏】女生怎么装第一次才比较像...

【收藏较多】处修手术去什么医院做呢?

【急求解答】处修后怎样确定成功啊?

【网友求助】处修手术很容易破裂么?

【较多点赞】有人做过处女膜修复手术吗...

【较多收藏】处修手术恢复期要多久?

【已采纳】处修手术的成功率很低么?

【已完成】婚检能查出做过处修手术吗?

【已解决】补处膜多少钱需要注意什么?

【已解决】处修手术需要多久恢复?

【急求解答】处修手术会不会被发现?

【在线求助】处修手术容易失败吗

【网友求助】有没有必要做处修手术?

【较多点赞】处修手术成功率高吗

【收藏较多】处修手术必须要陪同吗

【较多收藏】做处修手术有危害吗

【已采纳】补处膜多少钱危险吗

【已完成】做处修手术会被发现吗

【已解决】处修手术提前几年做?

【已解决】处修手术哪里做比较好?

【急求解答】做处修手术会留下档案记录...

【在线求助】处修手术两年了有用吗

【网友求助】处修手术危险吗

【网友求助】处修手术后遗症是啥?

【较多点赞】有没有做过处修手术的?

【收藏较多】处修手术做了有用吗

提问
电子数码
手机使用
MP4/MP3
手机/通讯
照相机/摄像机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手机购买
通讯服务
手机使用
手机使用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