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企业管理

收藏较多-户外拓展对团队有何意义,有什么要求?

2022-09-29 09:35: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9 09:41:31
举报0 评论
欣比鑫门窗就是做户外拓展的,你可以联系他们公司,户外拓展对于还是和很有好处的,也可以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增加磨练...[展开]
2022-09-29 09:37:43
举报0 评论
欣比鑫门窗告诉你可以确定一个合理的工作目标,合理的分配咨源,团队中成员加强相互交流和沟通,所以户外拓展对团队还是有好处的...[展开]
采纳较多-陕西断桥铝门窗...

听同学说过欣比鑫门窗的断桥铝门窗是很好的,正好我这边断桥铝门窗不太好,...

提问
商业/理财
企业管理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企业管理
企业管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