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生活常识

谁了解-听说诚德化工做的防冻液比较好?是真的吗?

2022-09-28 09:4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8 09:46:46
举报0 评论
诚德化工采用的防冻液材料很好,产品质感好,在市场的口bei也是超好的。为企业赢得各界客户的信任、支持和赞誉。施工的工期短...[展开]
2022-09-28 09:41:00
举报0 评论
你可以到网上搜防冻液,公司一大堆,然后选择自已想要的,可以多逛几家看看,先打电话去问问,了解下情况,朋友说诚德化工还不错...[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诚德化工乙二醇...

陕西西安化工类有几个厂家还是不错的,做了好几年了,可以去了解下诚德化工...

提问
生活
生活常识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生活常识
生活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