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人文学科 >管理学

已采纳-陕西速冻库该如何选择呢?有哪些类型?

2022-11-29 09:30:1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29 09:39:52
举报0 评论
其实关于速冻库选什么类型这个问题,主要还是看你是需要用在哪里的,土建冷库、保鲜冷库、速冻库等都是常见的建筑给排水管,综合...[展开]
2022-11-29 09:31:08
举报0 评论
买速冻库这类产品的话,建议尽量不要去贪图小便宜,选择正规合适的厂家,陕西有一家叫做大企鹅制冷,他们家主要就是生产各类型冷...[展开]
网友热议:大企鹅制冷他们...

大企鹅制冷就在陕西厂房很大,也做了有些年头了,不但有一支专业的团队也和...

提问
教育/科学
管理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人文学科
管理学
考古学
传播学
伦理学
哲学
语言学
历史学
管理学
管理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