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已采纳)如何降低四川移动冷风机工作时的噪音?

2022-06-11 00:50:1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11 02:03:50
举报0 评论
合理设计管路管路阻力要小,风机入口不宜处于急变流场,若系统中有多个管件如弯头、支管等,则它们之间的距离应拉开5~10倍管...[展开]
2022-06-11 00:55:34
举报0 评论
合理选择风机形式  同一系列的风机(如高压风机和高压鼓风机),风量、风压大者,噪声也大。因此,选择机号时,余量过大不仅浪...[展开]
(较多收藏)如何辨别四川...

水帘纸的工艺简单的可以通过眼看、手摸、鼻子闻来判断。看湿帘纸的波纹纹路...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