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生活常识

热门问答-陕西西安防冻液的规格都有哪些?哪家的产品选择性多一些?

2022-10-02 09:40: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2 09:45:11
举报0 评论
诚德化工从事防冻液销售很多年了,产品型号很多,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定制。
2022-10-02 09:44:07
举报0 评论
防冻液常用的宽度很多,也可以选择定制,如果你需要这样的产品,推荐诚德化工,他们的产品质量还不错,买的人也多。

热点推荐

已采纳-陕西西安经销多年...

作为从事行业多年的公司,诚德化工不管是在工艺上,还是在产品质量和他们的...

提问
生活
生活常识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生活常识
生活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