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采纳较多-利盛展柜的玩具展柜收费高吗?大家有买过的吗?

2022-09-27 09:50:1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7 09:56:13
举报0 评论
前两年买过利盛展柜他们家的,价格还合适,是我可以接受的,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还是一个价,你还是去问问比较好。
2022-09-27 09:54:41
举报0 评论
利盛展柜生产销售产品词很多年了,他们有自己的加工生产设备和生产基地,产品质优价廉,很多人都喜欢在他们那买,收费不贵,放心...[展开]

热点推荐

陕西利盛厂家的超市展柜设...

陕西利盛家的超市展柜设备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在选择的品牌也尽量选择一些有...

提问
生活
购物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