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谁可以具体介绍一下,在设计防冻液的时候需要考虑哪些因素?急!急!急!

2022-10-02 09:40: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2 09:45:07
举报0 评论
这个没有统一的标准,这个要看你的一个需求,要求不一样设计不一样,这个没有统一的标准,你有需要的话可以去咨专ye的防冻液工...[展开]
2022-10-02 09:40:59
举报0 评论
就目前来说,先考虑到防冻液钢结构本身能否符合传统建筑的要求,包括抗震、防火、各种荷载等。

热点推荐

已采纳-陕西西安经销多年...

作为从事行业多年的公司,诚德化工不管是在工艺上,还是在产品质量和他们的...

提问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出国/留学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院校信息
院校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