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已完成-断桥铝门窗到底安不安全,陕西哪里有定制断桥铝门窗的?急需赐教

2022-09-29 09:35: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9 09:44:54
举报0 评论
现在的断桥铝门窗是很智能,很安全的,完全可以放心使用。陕西这边有一家叫欣比鑫门窗  的,主要就是做断桥铝门窗、断桥铝门窗...[展开]
2022-09-29 09:35:20
举报0 评论
需求不一样,所能用到的产品也就不同,当然用途也不同。安全方面来说,现在的断桥铝门窗都很安全,具体需要什么样的还是需要实地...[展开]
采纳较多-陕西断桥铝门窗...

听同学说过欣比鑫门窗的断桥铝门窗是很好的,正好我这边断桥铝门窗不太好,...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