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烦恼 >情感情绪

(已解决)河南如何选择好的自流平修补砂浆生产厂家?要看哪些方面?

2022-07-16 10:00:1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16 12:16:43
举报0 评论
卫兰建筑材料是河南一家混凝土增强剂科研企业、快速道路修补料的厂家,他们从事这块很多年了,产品的种类还是比较齐全的,你可以...[展开]
2022-07-16 10:54:39
举报0 评论
自流平修补砂浆生产厂家市场上太多了,河南比较靠谱的,你可以去了解下卫兰建筑材料,他们家卖的自流平修补砂浆品质优良,规格型...[展开]
采纳较多-可以推荐个靠谱...

卫兰建筑材料他们公司真的很不错,而且服务态度也好,对客人很耐心,他们家...

提问
烦恼
情感情绪
青春期
恋爱
夫妻
家庭关系
两性问题
交友技巧
校园生活
情感情绪
情感情绪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