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汽车

(已采纳)双流新能源汽车有哪些类型?什么样的车属于新能源汽车?

2022-09-29 08:05: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9 08:11:40
举报0 评论
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和太阳能汽车等。不同的新能源汽车有不同的特点和性能,消费者在选择新能...[展开]
2022-09-29 08:09:09
举报0 评论
新能源汽车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一、纯电动汽车(BEV)
二、混合动力汽车(HEV):轻混
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展开]
在线热议:四川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在驱动方式上与汽油车不同,但也需要进行日常保养。与汽油车对发...

提问
汽车
汽车
选车
买车
用车
二手车
置换
驾驶/交规
违章
大众
丰田
福特
宝马
本田
别克
奔驰
汽车养护
汽车购买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