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股票

联储证券加入PRI对联储证券资管业务有什么影响?

2022-11-30 15:31:0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30 15:31:10
举报0 评论
PRI的宗旨就是鼓励各签署方采纳并贯彻负责任投资原则,完善公司治理和诚信机制,联合全球负责任投资者,努力打造兼具经济效率和可持续性的全球金融体系。因此联储证券加入PRI,一方面展示了其作为受托管理人和机构投资者对履行六项负责任投资原则的郑重承诺,同时也展现出联储证券作为知名证券公司主动承担推动我国ESG理念发展的社会担当。以后联储证券的资...[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热点推荐

提问
商业/理财
股票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股票
股票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