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通讯服务

回复较多-想买液压油,陕西哪家更优惠?

2022-07-30 17:3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30 20:25:02
举报0 评论
想买好的液压油,你可以了解下红十月,之前和他们公司合作过,产品质量不错,而且价格也很优惠。你可以电话咨询下。
2022-07-30 18:06:48
举报0 评论
液压油你要是在陕西买的话,听说红十月还不错,他们公司做了很长时间,产品质量好,而且价格优惠,还会送小礼品的。
采纳较多-陕西红十月发展...

红十月变压器油的价格在市场上来说相对合理,总体来说各方面还可以,不太贵...

提问
电子数码
通讯服务
手机/通讯
MP4/MP3
照相机/摄像机
手机/通讯
通讯服务
手机使用
手机购买
通讯服务
通讯服务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