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采纳较多-陕西做什么工作比较好就业?

2022-09-28 09:55:0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8 10:03:37
举报0 评论
没有说绝对的好工作,只有说适合你自己的工作,如果善于沟通的话,可以选择运营专员工作,比较有挑战性,做的好了发展前景也不错...[展开]
2022-09-28 09:57:08
举报0 评论
陕西也是发展不错的城市,工作运营专员也是比较多的,可以找个互联网和i行业学习些基础是知识,或者找个大些的公司做运营专员,...[展开]

热点推荐

收藏较多-陕西比较吃香的...

现在比较吃香的职业有互联网,金融,软件行业,如果刚毕业没有方向可以选择...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