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芜湖无痛人流多长时间做呢?

2022-06-01 12:53:3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01 13:22:28
举报0 评论
无痛人流就是术者在做人流手术时,加入全身静脉麻醉,受术者感受不到任何痛苦。无痛人工流产采纳静脉麻醉的形式,使患者在睡眠中进行手术,完全没有痛苦,做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分为三个阶段:
  一、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前检检查,包括尿检、B超、心电、白带常规等检察项目,这些检察可正确地判定孕囊大小和位置,增大手术安全性,通常须要1至2个小时左右。
  二...[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内科
外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