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谁了解: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是什么材料组成的?

2022-09-27 13:5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7 13:56:02
举报0 评论
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是将原来有的传统保温、饰面涂层繁琐的施工系统改为工厂机械化流水线生产。采用粘贴+锚固的安装方法,施工便...[展开]
2022-09-27 13:52:12
举报0 评论
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由胶粘剂、保温装饰板、密封材料和辅助固定件构成。施工时,先在基层墙体上做防水找平层,采用以粘为主,粘锚...[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一体板的行业特...

这个一体板给人的感觉就是销售前景一般,但是未来几年会发展起来,如果你想...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