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无锡韩式双眼皮的费用?

2021-09-17 15:04:3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9-17 15:04:55
举报0 评论
由于每个地区的消费水平不同,整形医院的收费标准也不尽相同,所以做韩式三点双眼皮的费用也是不完全一致的,具体建议到专业的医院进行咨询,望采纳
提问
生活
美容/塑身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美容/塑身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发/护发
美白/防晒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