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采纳较多-安嘉冷暖安装技术不太可靠?施工师傅也没多少经验?

2022-09-22 14:0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2 14:06:28
举报0 评论
安嘉冷暖对于冷库设备的安装技术是非常不错的,施工师傅拥有多年冷库设备工程设计安装经验,营造出值得信赖。
2022-09-22 14:04:31
举报0 评论
从前期的上门测量到后期的调试、技术指导培训等提供一站式服务,主要是冷库设备工程质量有保障,值得推荐。

热点推荐

热门问答-陕西螺杆并联机...

安嘉冷暖的螺杆并联机组种类比较齐全,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公司集设计...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