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已采纳】如何根治狐臭不复发?去除狐臭的小妙招小偏方是什么?

【已采纳】如何根治狐臭不复发?去除狐臭的小妙招小偏方是什么?
2021-10-25 10:37:5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10-25 11:27:56
举报0 评论
狐臭好长时间啦,一直都没去除掉,自己也很苦恼啊。想要治疗狐臭可以试试回香千金方,被我发现了回香千金方,我是冲着口碑去的,...[展开]
2021-10-25 13:17:40
举报0 评论
我是在网上找了很多的方法了,偏方一类的也试了不少,小妙方也用了,但是都没有用。可以使用专业的回香千金方来去除。回香千金方...[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